魂穿坚果的杏仁

闲云 all云 | 三重天外3

高达原本打架是很开心的,但是现在他有些手足无措,主要原因还是小言公子不知道为什么不在房里休息,反而正正经经的站在廊下看他揍人。


王启年站在言冰云身旁,低声问道“小言公子身上的伤已经恢复了?”


言冰云盯着高达出手的一招一式,随口答到“范闲的药还算有用,已无大碍。”


“那就好,也不枉费范大人整宿整宿的照顾您。”


言冰云眯着眼看向王启年,眼中释放出冰冷的寒意“你怎知道?”


“小言公子,范大人给您配的伤药都是着在下去抓的,自然知道。”说着,王启年想起这两天每当天刚蒙蒙亮,范闲就急着找他配伤药,再急冲冲的返回屋子里,脸上还带着诡异的笑容,就不得不怪他王启年怀疑自家大人断袖了。


“说到这事,能否再给我收拾出一间偏房出来?”言冰云皱起眉头“我身体已经无碍,总住在范闲处也是不妥。”


王启年瞬间冷汗就下来了,万一自家大人真的断袖,这不是坏了大人好事了么这不是!


“啊!”正与高达缠斗的齐国武士被一掌拍飞,高达毫不费力的赢下了这一局。


言冰云的注意力又被战局吸引了过去。


王启年趁机转移话题“高达正是八品巅峰,或可与九品一战,又甚是年轻,实力不俗啊!小言公子以为如何?”


“确是不俗,即使我没受伤,对上高达也未必能赢。”


“冰云,你不在房间休息出来干什么?伤刚好一点,回头再吹上凉风受了凉怎么办?!”范闲从正门进来,正看到廊下的言冰云和王启年,着急的两步并三步冲到两人跟前,上手就要扶着言冰云回房间。


言冰云也由着他,一边被搀着回房一边说“正与王启年说收拾一间偏房出来我去住,你让他别忘了。”


?????范闲尽力维持着面上表情不变,一边回头朝着王启年喊“按照之前的对策,去给上杉虎准备礼物!”又转脸向言冰云赔笑“冰云莫急,此时应当与大局为重,上杉虎的事与我们在齐国的谋划息息相关,马虎不得!你这身子虽然外伤已无大碍,但是我怕内伤反复,这两天还是与我同住才好!”


“是!大人!”王启年向着范闲一拱手,飞快的开溜了。


言冰云被范闲搀着在横桌前坐下,开口问道“给上杉虎准备礼物?这么说,死的是沈重?你真的杀了沈重?走私之事就这样不管了?”


“开口闭口都是沈重,小言公子究竟在意的是沈重还是走私一案?”


言冰云拍案而起“你这是什么话?!监察院之人,当以大局为重,自然是走私案更加重要!难不成到现在你还怀疑我通敌?”


“自然不是!”范闲看到言冰云被自己气的兔牙都露了出来,着了急,心想气坏了还不是得自己治?“这几日你把上京的情势事无巨细的讲给我,又给了我许多锦衣卫的机密情报,和我所知皆互相验证,又与我助力良多,我怎敢再怀疑你!我只是不明白,你以间谍的身份被捕,沈重又是心狠手辣之人,为何不对你下死手啊?!”


范闲看到言冰云刚舒展的眉头瞬间又死死的皱了起来,赶紧认了怂“罢了罢了,此事不提!”连忙一五一十的把沈重未死,死的是肖恩一事详细的告诉了言冰云。


言冰云听完了,沉吟了片刻“你到底打算如何从沈重的嘴里套出走私者的名字?”


“这事我需要你帮我”


“如何帮你?”


“把上京谍网交给我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