魂穿坚果的杏仁

闲云 all云 | 三重天外2


范闲细致地把药铺满了言冰云的背,言冰云自然而然的坐起,把胸前的伤口露了出来。


范闲咽了咽口水,指尖挑了一点伤药,点涂在那人胸前的伤口上,不管怎么努力都没能把视线从言冰云精致的人鱼线上移开。


“大人!”高达嘭的一声推开门,“谭武!”


范闲手一抖,不知有意还是无意的把整只手贴在了那人的胸上。


“高达!”范闲慌忙把手收了回来,“敲门啊!”


“对不起啊大人!我我我马上就走!”


高达风一样冲了出去,正遇上王启年。


“兄弟!你绝对猜不到我刚在房里看见什么了!”


“这房间里是大人在给小言公子上药啊。你看见什么了?”


“上药?他们在上药?!”高达回想起刚刚那个画面,一裸着上半身面容俊俏的男子被自家大人摸着胸,暧昧的气息让他一个铁直都红了脸!上药?他高达又不是个傻子!


房内,范闲甚至都来不及尴尬,就被言冰云抢了话头。


“谭武?上杉虎的人!你怎会与他有联系?这样一来,何道人倒是安全了。”


“不错!”范闲露出得意的笑,手上又挑了些药点在那人的腹部“我早与上杉虎有联系,一来便于在肖恩的事上插上一手,二来找一个背锅之人,何乐而不为啊?”


“背锅?”言冰云不解都皱了皱眉。


范闲轻笑着戳了戳这人的眉头“就是栽赃嫁祸。反正沈重素来与上杉虎不对付,有什么坏事算到上杉虎头上,沈重也不会太起疑。”


言冰云认同的点点头“你倒是有一些手段。那杀肖恩一事,你又是如何打算的?”


“肖恩和沈重,必须死一个!不过计划么,我暂时还没有打算,给我时间让我好好想一想……你别操这么多心,一切交给我,你就把身子养好,平平安安跟我回大庆就行!”


言冰云又皱起眉头,总觉得这话哪里不对,又说不上来。


“好了,药已经上的差不多了。”范闲放下手中的药碗,扶着言冰云躺在床上,为他盖上被子“你刚被救回来,先好好的睡一觉,给你上的伤药里有催眠的成份,没有三四个时辰你且醒不来呢,安心休息吧。”


“你竟然偷偷给我下药?!”


“这不是为了你的身体么?事急从权,小言公子别和我计较了!”


言冰云狠狠的瞪了一眼范闲,抑制不住的打了个哈欠。


看到言冰云不打哈欠时不经意露出来的兔牙,范闲已经被萌疯了,但面上还保持着一本正经的样子,跟言冰云到了别。


守在门外的王启年看到范闲出了门,迎了上去“大人,小言公子的伤……”


“没什么大碍,你把人给我看住了,言冰云的一举一动都要丝毫不差的汇报给我,懂了么?”


“是!”王启年弯下腰去,心里想着竟让高达这小子骗了,袖是那么好断的么?!



评论(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